首页 > 新闻资讯

贵阳学通将亮相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2019-09-16

  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即将在广交会展览馆拉开帷幕!贵阳学通将于2019年9月18日至20日参加展览,我们诚邀您的光临!

  贵阳学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传感器、化学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化学仪表常驻维护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1.jpg

  公司主要产品:pH电极、ORP电极、钠电极、溶氧电极、电导电极、浓度计电极、余氯电极、电导率仪、pH计、ORP计、钠度计、溶解氧仪、酸碱浓度计、余氯分析仪、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多通道电导、多通道pH计、两通道溶氧、两通道酸碱浓度计、硅表、磷表、铜离子分析仪、铁离子分析仪、联氨分析仪、浊度仪、污泥浓度计、计算型PH计、COD分析、氨氮分析、总磷分析仪、总氮分析仪、总铁分析仪、总铜分析仪等重金属分析仪等。

2.jpg

  欢迎各界朋友们届时前往10.2号馆G18展位,交流、探讨经验,共谋合作发展。

展会信息

时间:2019年9月18日至20日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10.2

展位号:G18

3.jpg

交通提示

乘地铁8号线至琶洲站B出口;

自驾或出租车,沿新港东路右转驶入,会展中路5、10号门进入。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