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贵阳学通与您相约北京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2019-06-03

  2019年6月12日至14日贵阳学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将携手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19)。CIEPEC2019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得到生态环境部、中国国际商会等机构,等行业组织共同支持。

1.jpg

  贵阳学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传感器、化学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化学仪表常驻维护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pH电极、ORP电极、钠电极、溶氧电极、电导电极、浓度计电极、余氯电极、电导率仪、pH计、ORP计、钠度计、溶解氧仪、酸碱浓度计、余氯分析仪、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多通道电导、多通道pH计、两通道溶氧、两通道酸碱浓度计、硅表、磷表、铜离子分析仪、铁离子分析仪、联氨分析仪、浊度仪、污泥浓度计、计算型PH计、COD分析、氨氮分析、总磷分析仪、总氮分析仪、总铁分析仪、总铜分析仪等重金属分析仪等。

  我公司把客户的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基础,将生产最精准的水质分析仪器作为我们的使命,让“学通仪器”成为行业的首选品牌成为我们的目标;致力于做水质分析仪器的领航者!我们也将继续秉承“学则通达,诚仪天下”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诚信、服务的价值观赢得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为全球的环保事业做出自己卓越的贡献!

2.jpg

  欢迎您莅临参观参会,相信您一定不虚此行!

展位号:4608、4608

展会联系人:徐孟霞  17785156586

场馆交通:

4.jpg

  距首都机场:约19.58公里

  地铁:在首都机场乘机场线至三元桥站下车,步行1.5公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即可。

  的士:在首都机场乘坐的士到中国国际展览馆大约需要70元人民币。

  距北京站地铁:约10.6公里

  地铁:在北京站乘地铁到东直门下车,换乘13号线柳芳站,步行1.3公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即可。

  的士:在北京站打的士到中国国际展览馆大约需要30元人民币。

  距北京西站地铁站:约21.8公里

  地铁:在北京西站乘地铁9号线到国家图书馆,换乘4号线到海淀黄庄,换乘10号线至三元桥下车,步行1.5公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即可。

  的士:在北京西站直接打的士到中国国际展览馆大约需要65元人民币。

  距北京南站地铁站:约20公里

  地铁:在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至宣武门,换乘2号线至东直门,换乘13号线至柳芳站下车,步行1.3公里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即可。

  的士:在北京西站直接打的士到中国国际展览馆大约需要65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