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黄道吉日,乔迁新居

2020-05-10

1.jpg

  2020年对于学通来说是最为不平凡的一年,在贵阳市高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贵阳学通化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迎难而上,安全复工,圆满完成,如期乔迁!

3.jpg 6.jpg

  学通成立于2005年5月,历经15年,从一个作坊到今天,15年里我们经历了坎坷、挫折和逆境,更获得了支持和帮助,更依赖学通家人的勤奋与智慧,今天是我们学通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代表着我们学通上了更高的台阶。公司的乔迁,不仅改善公司的办公条件,更是完善了我们生产线,库存量;真正实现标准化、流程化的现代化科学生产,精品出厂。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在新的环境中,我们将秉承诚信、卓越、共赢、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学则通达,诚仪天下的企业精神实现弘扬中国制造、守护绿水青山的企业使命。

  注力水质仪表、领航精准分析!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