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智能时代的懒人产品 — 计算型PH计

2017-03-08

  绝对优势

  无耗材: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无标定:开机使用,终身稳定;

  免维护:金属材质,无需清洗;

1.png

  火电厂省煤器入口系统中PH值作为第一控制参数,成为最终控制目标值,测量值通过PLC应用控制算法后送出控制信息,控制变频器,驱动隔膜计量泵达到自动控制加氨的目的,从而使凝结水或给水PH值恒定,减少由于低PH值引起的腐蚀,所以电厂对给水的PH值有非常严格的控制要求.传统PH计容易受到PH电极老化的影响,PH的测量值误差较大,而计算型pH计不受电极老化的影响,测量值精确、稳定性好的特点,提供准确的数据,为运行维护人员控制加氨系统做精确的数据参考。

1.jpg 

2.jpg

  研发过程中我们打破现有测量思路,经过多次实验证明,当溶液处于加氨状态时,逐步推导,结合学通人的智慧,我们终于得出结论,研发出专门针对火电厂省煤器加氨给水的懒人仪表--计算型PH计!我们为此了骄傲和自豪,此款产品上市,大大节约了用户使用成本,再也不用每年更换电极,再也不用因电极到期而影响测量值,还大大减轻了工作人员的维护工作量,不用每周去现场进行电极清洗,标定,并且数据精确稳定.

  激进创新的智能时代,我们不忘初心,不懈努力,持续创新,匠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