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案例分享】撒莲镇垭口污水处理厂

2022-12-05

 时间2021年8月26日

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

仪器:XT-IV型化学需氧量(CODcr)水质在线自动监测仪

         XT-IV型氨氮(NH3-N)水质在线自动监测仪

         XT-IV型总氮水质在线分析仪

         XT-IV型总磷水质在线分析仪

米易县垭口集镇日产生造纸废水、生活污水120余吨,均进入排污管道。米易县垭口镇污水处理厂建成后,每天可处理污水200余吨,经厌氧菌处理后的水体可用作灌溉水源,使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利用,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触摸屏显示

 

 

多种采样测量模式

 

 

专业制造   精准分析

 

       贵阳学通仪器COD、氨氮、总磷、总氮在线分析仪用于进、出水口对应指标的监测,采用触摸屏显示及指令输入,多种采样测量模式,独特的设计,更低故障率、更低维护量、更低的试剂消耗量以及更高的性价比。帮助处理厂实时在线监测污染废水经处理后排水口对应的指标,帮助污染源厂区数据监管,切实保障污染废水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