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案例分享】饮用水源地自动监测站

2023-02-27

印江县栗子园水库工程位于印江县东南面长滩河上,距永义乡约6km。水库正常蓄水位764m时,总库容1355万m3,年供水量2147万m3。工程主要任务是为县城供水及农田灌溉,兼顾防洪和水力发电综合利用效益。自动监测站的建成主要是为了监测水库水质的变化,为环境执法部门提供实时数据,保证饮用水源地水质安全。

 

饮用水源自动监测站

                                                                                       水质在线分析仪

                                                                                           (库采水系统

预处理系统

 

(自动控制系统

加标回收装置

 

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

印江自治县栗子园饮用水源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由贵阳学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中标建设,是这个项目的总包单位,负责站房设计与修建,在线监测设备采购,安装,调试以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验收等工作。             该项目已于近日通过专家组验收,标志着贵阳学通拥有独立完成标准水站站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