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喜迎国庆——最好的节日礼物

2018-09-28

  又是个金秋的十月,又是个装满收获的季节!

  如果用一句话来表达此时的心情,我觉得这个最合适了:开拓创新的犁铧,尽管如此沉重;我们以非凡的毅力,一步一步地走来,愿喜悦的掌声,化作潇潇秋雨,种下美好未来!

  看着日历,在兴奋的规划着两天后的国庆长假之际,学通人收到了我们所有伙伴辛勤努力的最好礼物《中国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氨氮检测合格报告》。

1.jpg

2.jpg

  我们努力拼博、奋勇前行、不辱众望,但我们知道,这份礼物的欣喜之外更多的是沉重与责任,这将代表着我们合法合规而且必须担当的使命精益求精而奋力前行。我们也会继续秉承“学则通达,诚仪天下”的企业精神,开拓、创新、诚信、服务的价值观为顾客创造价值,解决问题,赢得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

  并为全球的环保事业做出自己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