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学友企业互访之——楚天环保走进贵阳学通

2018-05-29

  5月25日,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创新实战总裁班为加强学友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举行学友单位互访交流活动,走进了我们贵阳学通仪器表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和学习企业的管理经验,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为学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北大贵州1期班楚天环保有限公司与4期班贵阳学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的另一开端。

1.jpg

  会上贵阳学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先生发言:首先非常欢迎楚天环保团队一行,感谢楚天环保多年的支持合作,并且给予毫无保留的意见和建议,使得我们产品在纯水转向污水行业的更新换代,产品更加接地气,操作更为简单,性能更优化,我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做设计理念,设计生产出更为适用于市场的实在产品,让客户以最实在的价格买到最实在的产品。我们一定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抵励前行,挣做行业领军,为贵州为全国的环保事业不懈努力!

2.jpg

  接着贵州楚天环保有限公司懂事长胡文先生发言:虽然和学通已合作多年,但是我们从未实地考察,只是本着照顾本地企业,方便我们自身售后而选择,而今天来到这里,让我倍感亲切,让我觉得今天不是来谈合作,而是走亲戚,原来我们都毕业于一个大学,都是专注着一件事情,在现今的社会,不被利益驱使,做着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事业,是非常难得可贵。而且在我们两家企业身上都有着重大人所具备的工匠精神,这是重庆大学学子的传统匠人精神。如今我们取长补短,强强联合,这将开启环保事业新的开端,我们继续真诚互信,携手同行,用“诚信”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3.jpg

  “一群人,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弘扬优秀贵商精神,站得高,行得远。”

贵阳学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贵阳学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5月18日,坐落于贵阳市金阳高新区科技大厦,是贵州唯一一家专注于化学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4.jpg

  代表产品: COD分析仪、氨氮分析仪、总磷分析仪、总氮分析仪、总铜分析仪、总镍分析仪、六价铬分析仪、总铬分析仪、总铅分析仪、总锌分析仪、总砷分析仪、氟化物分析仪、总镉 分析仪、总铁分析仪、总锰分析仪等。

5.jpg

  我公司把客户的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基础,突出产品的应用性和实用性,并注重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历经多年的实践与完善,产品在硬件和软件方面更臻完美。我们将继续秉承“优质高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愿以专业的技术、卓越的品质、诚信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赖!

  联系我们:

  网址:www.gyxtyb.com      

  邮箱:gyxtyb@126.com

  电话:400-020-6777    0851-87990163/73/83

  传真:0851-8799015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金源国际财富中心D栋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