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全新“战袍”已加身,广邀群雄、共创辉煌!

2015-08-03

1.jpg

  时光荏苒,历经沉淀,贵阳学通已迎接了10个春秋的三个时代,三个时代分别承载着学通成长和蜕变,这份成长和蜕变值得我们珍惜呵护,它凝结着贵阳学通专注、专业、坚持、执着的梦想----生产最精准的水质分析仪器!

  学通第三代“战袍”正式面市,其延续了前两代“战袍”的开孔尺寸及操作实用性,重点在于升华了仪表的美学外观,将工业之美、低调奢华的简约之美发挥到了极致。这样的优雅不是与生俱来,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如果再经过有心人的细心雕琢,它会更加娇艳动人、魅力无穷!内外兼修实现了它秀外慧中的诉求和渴望,真正做到上得展堂下得库房。

  一、外型尺寸

  第一代,第二代的外型尺寸:146*146*108mm

1.jpg

  第三代的外型尺寸:159*159*138mm

2.jpg

  第三代机壳外型尺寸虽有增加但是开孔尺寸仍然延用前两代,客户在更换时也不用重新开孔或者扩孔。

  二、内部结构

3.jpg

  第三代仪表机壳内部空间明显在前两代基础上有增加,内部容量更大,针对多通道仪表和多参数仪表来说简直是量身定做,并且其对于线头与主板的连接也更加方便快捷。

  三、支架固定方式

  第二代机壳背面图

2.jpg

  第三代机壳侧面图

2.jpg

  第二代机壳是从仪表的后面用支架进行固定安装;

  第三代机壳采用从两侧用支架插入的形式进行安装,使安装更加容易、简便,还更加美观哦。

  独具慧眼的您是否也会给予本次新装更多好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