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感恩十载,一路有您

2015-05-22

1.jpg

  十年的艰难创业,凝聚了学通人太多的心血与汗水;十年的多元发展,记载了学通人太多的拼搏和喜悦,十年的携手共进,3650天的风雨同行,87600个小时的并肩作战,我们共同体会着成长的苦与乐,一起感受着磨砺的痛与快,穿越春夏秋冬的时空,历经寒来暑往的轮回,我们共同迎来了贵阳学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十周岁的生日。

2.jpg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如果说今天的学通是一片树林,那么,我们不会忘记那些播撒种子的拓荒人;如果说今天的学通是一座大厦,那么,我们不会忘记那些付出艰辛的奠基人。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邀请到了总经理黄建先生的恩师邱士安教授致辞,邱教授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贵阳学通十周年的生日表示庆祝以及这么多年来见证着学通的成长和发展的一些感悟。

3.jpg

  学通公司之所以有了今天的成就,源之于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鼓励与支持;源之于学通人“学则通达,诚仪天下”的企业精神和团队的力量,更离不开我们这个团队的领路人。黄总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现场来宾以及对学通家人和社会外界朋友的支持和鼓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十年磨一剑,弹指一挥间”学通自2005年成立以来经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获得了无数奖项及25项国家专利技术,在线烟气脱硫pH计项目,于2009年获得贵阳市创新基金,2010年获得“国家中小型企业创新基金”、“贵州省科技专项基金”、2011年获得“贵阳市高新区科技合作项目扶持金”。2012年贵阳学通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获得了“贵州省科技合作火炬计划”,2015年获得“贵州省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最后黄总在致辞中展望了未来的学通,鼓励我们学通家人要秉着开拓、创新、诚信、服务的价值观让“学通仪器”成为行业首选品牌!继续秉承着“学则通达,诚仪天下”的企业精神,让贵阳学通公司成为“水质分析仪器的领航者”!

2.jpg

  我们在工作的分工与合作离不开团队精神的支撑,没有团队精神的支撑就很难有我们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团队精神就是新时期团结力和凝聚力的所在,学通人也通过自己的业余时间为公司庆典精心准备了精彩的团队展示和文艺节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是深沉的意志,宏伟的想象和炽热的感情,是阳光下初融的冰雪,叮咚叮咚奏响着奇幻的旋律;青春,是风吹过时舞动的枫叶,歌唱着轻柔的情歌;青春是一首仓促的诗,青春是一个美丽的梦;青春是一场激舞,是一场演奏,让我们舞动青春,绽放生命;我们怀着最初的梦想,努力拼搏,十年,我们一路走来,胸中激荡着凌云壮志,奔腾不息的是诚挚的情怀,十年,我们一路走来,传吟的是学通人豪迈的诗篇,描绘出的是学通宏伟的蓝图;我们载歌载舞,我们舞动青春,只为这个令我们都激动、兴奋的日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庆典上公司还对2014年度的销售业绩奖以及优秀员工进行奖励和鼓舞,希望他们能走的更好、走的更远。

1.jpg

2.jpg

  最后一首《感恩的心》将庆典推向高潮,鸿猷托厦情谊暖,诚信与人天地宽。学通人懂得: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关爱;真诚合作方可实现共赢。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珍视过去;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憧憬未来。

1.jpg

  今天,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新的起点让我们有了新的方向,今天,我们又面对着一个新的目标,新的目标为我们确定了新的未来,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1.jpg

  我们共同举杯,为学通庆祝、为学通喝彩,感谢一路走来给予我们支持的广大客户、供应商以及学通的家人们,感谢你们的肯定、感谢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再创佳绩!“感恩十载,一路有您”我们深信,只要我们团结,只要我们拼搏,学通就一定能创造新的奇迹,开创新的辉煌。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