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2015年销售启动大会 羊(扬)帆启航

2015-01-21

  穿过季节的时空,越过时间的长河,伴随着悦耳的钟声,充满希望的2015年,带着微笑向我们姗姗走来。洒下了我们辛勤的汗水,留下了我们飒爽的英姿。

1.jpg

  充满挑战的2014年已经过去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已经到来。

  黄建总经理对2015年作出了详细的规划和清晰的展望:根据本行业和公司目前的现状,重新调整市场重心,并细化了各个岗位职责、不同业务种类的岗位设置和业务量,严格执行业务操作流程来匹配现有市场。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价值。秉着“学则通达,诚仪天下”的企业精神与员工共同成长,为顾客创造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继续秉承“开拓、创新、诚信、服务”的价值观,成为水质分析仪器的领航者。我们学通全体家人相濡以沫,心手相牵,激情昂然,让我们高歌猛进的步伐更加坚定有力。

  一根筷子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一个巴掌啊,拍也拍不响;万人鼓掌哟,声呀声震天,声震天···就像这首歌一样,在场的学通人共同分担了2015年的销售任务。只有紧紧的抱成团,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我相信我们能行!

  当然,这些目标的实现需要各们家人的积极配合与不断拼博,我们不会忘记各位家人在为了我们这个大家庭而付出的艰辛与困难,更不会忘记大家对学通的辛勤付出,你们战斗在企业的最前沿,你们是学通最珍视的家人,也是学通最可爱的人。特别是在2014年中,表现非常突出的三位优秀伙伴姜元、谭显燕、徐孟霞。他们在14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傲人业绩和辉煌成果。在此我代表公司对于他们的付出和努力给予肯定和奖励,希望在今后的道路上有更多的优秀伙伴都能超越自己,携手前进,相互激励,同风雨,共奋进,迎新章!

1.jpg

2.jpg

3.jpg

4.jpg

  通过这次表彰,激励了斗志,鼓舞了士气,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并且相信一定能够超越自己。销售部的伙伴们对2015年充满了信心,勇于挑战自己,纷纷提出了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怎样维护客户和开发客户、宣传和推广公司新产品等方案来完成目标,超越自我,争取成为2015年的销售冠军。

1.jpg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采万分······就像这首歌一样,只有我相信,只有充满希望,才会精彩每一分。我相信我们能行!

  百舸争流,千帆竞发,让我们共同努力,只争朝夕,为学通更加美好的明天再立新功,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