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贵阳学通迎新春、表彰大会

2014-01-29

1.jpg

  欢声笑语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2014年1月24日,贵阳学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集聚一堂,隆重召开迎新春、表彰大会。公司主要领导人,全体员工参加了这次年终文艺晚会。

2.jpg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度,公司全体员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负重奋进,攻坚克难,以较好的经营业绩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团队文化展示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公司总经理黄建对此次大会致辞。

3.jpg

  对企业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与总结,全面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

  公司员工自发准备了很多精彩的文艺表演,生产维护部的小品《三顾茅庐》搞笑升级,综合部的美女们的性感舞蹈《nobody》,重庆公司的哑剧小品《诊室风波》等精彩的节目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笑。

1.jpg

2.jpg

  为激励大家,公司领导对过去一年来工作表现出色的优秀员工、最佳业绩进行了表彰。

1.jpg

  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优秀员工代表的发言使在座的每一位员工深受感触。

2.jpg

  大会最后,大家合唱《好运来》希望2014年大家都伴随着好运,祝福大家在2014年好运连连。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