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贵阳学通第一届产品知识演讲论坛会开始啦!!

2014-01-28

1.jpg

  参加这次论坛会的有贵阳公司市场拓展部杨劲松、销售内勤李丛芬、网销部谭显燕、贵阳公司拓展部张朝向、黄望、罗尧、周大侨、重庆公司市场拓展部刘宜勇、王亦蒙、池福勇、段有志、姜元贵阳公司拓展部黄杰等销售人员。为了这次论坛会的顺利进行大家都积极“备战”,准备都相当地充分。

2.jpg

  我们的评委也是很有亮点的,有由公司高层领导组成的评委组。

3.jpg

  有我们演讲的所有成员组成的大众评审,大家跟据演讲的主题对演讲者进行提问及打分,最后评出前三名。

  这次论坛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通过这次产品知识演讲论坛会大家对公司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交流了每个人在面对不同的客户时积累的一些销售经验,对大家以后的销售工作有了很大的帮助。

3.jpg

  最后,感谢这次为了这次产品知识演讲论坛会所作出过努力的家人们,对这次获得第一名的贵阳公司市场拓展部的罗尧、第二名贵阳公司市场拓展部的杨劲松、第三名重庆公司的姜元表示祝贺。

2.jpg

  伙伴们继续努力,加油吧~~~~